平價日文翻譯社
監譯作品一覽表2017

承蒙出版社抬愛,找我翻譯,但我畢竟非三頭六臂,無法獨力承接所有工作,所以有些出版社會委請我找尋適合的日文譯者翻譯。我會從合作過的譯者中挑選適合者承接,並親自負責監譯。若貴社對此種合作方式有興趣,歡迎與我接洽。
在此列出平價日文翻譯社的合作譯者所翻譯之作品。

2020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9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8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7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1 凍齡美顏這樣吃 韓風高纖多酵料理:創造美麗的70道料理食譜
20 脊椎伸展 還你清晰腦袋:小心!脊椎歪掉,腦袋就會空掉!立即輸送氧氣和血液的最強腦部訓練法!
19 愛上營養學圖解版:簡明易懂!你的第一本營養學入門書
18 幸福保存食 家傳筆記:一輩子受用無窮、百嘗不厭的常備菜。
17 東京:最新‧最前線‧旅遊全攻略
16 放大鏡下的日本城市慢旅 沖繩圖鑑:當自己的最佳導遊!日本JTB出版社深度質感旅遊書系列,好評上市
15 做好動線收納規劃,生活可以這樣優雅:家裡亂不是你的錯!規劃得宜就能常保整潔乾淨!
14 不要菁英,用平凡人做非凡事!一流主管教科書
13 用「保鮮袋」輕鬆做 冷凍常備菜:不只簡單方便,還要保住美味,顛覆冷凍食品的概念!
12 低醣甜點 不發胖更健康:日日甜點無罪惡
11 雜木庭園設計 享受美好自然生活
10 手縫男生皮革小物(附紙型):品味提升,質感加分!男生絕對要擁有的皮革配件!
9 放大鏡下的日本城市慢旅 名古屋東海圖鑑:圖解日本名勝與文化,剖析建築美學.人文內涵,全彩自我導覽旅遊書
8 失速社會裡,狡猾思考是你最強的武器:理科生教你更聰明的思考法,扭轉人生職場的魯蛇命運!
7 繪圖解說 昆蟲的世界
6 圖解睡眠醫學:簡明易懂!你的第一本睡眠醫學入門書
5 人生需要多撐5分鐘的勇氣:笑看名人語錄╳好帥的圖★人生會改觀!
4 和洋食器蒐藏家:學會用漂亮的杯碗盤,享受品味生活吧!
3 農業教授教你種出安心有機餐桌:放心吃、健康活~自給自足最豐富!
2 最基礎鉤針教室 第一堂課筆記本:完整教學!新手入門懶人包!
1 斷捨離的簡單生活


2016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5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4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3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2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1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0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平價日文翻譯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