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日文翻譯社
監譯作品一覽表2018

承蒙出版社抬愛,找我翻譯,但我畢竟非三頭六臂,無法獨力承接所有工作,所以有些出版社會委請我找尋適合的日文譯者翻譯。我會從合作過的譯者中挑選適合者承接,並親自負責監譯。若貴社對此種合作方式有興趣,歡迎與我接洽。
在此列出平價日文翻譯社的合作譯者所翻譯之作品。

 2020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 2019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 2018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18 話說得犀利,不如說的更有影響力!:世界級談判家的最強溝通術
17 數位時代的行銷改革:打造獨特品牌、建立暢銷機制、突破銷售困境的超實用入門書
16 解放員工90%潛力的1對1溝通術:來自日本雅虎成功經驗!
15 10小時學會東大4年管理學
14 金子美明 法式甜點經典配方:將夢想化為現實的甜點名店「Paris S’éveille」,品味大師級的嘔心瀝血之作!(大器精裝版)
13 御廚傳人親授!居酒屋一品料理:家族世代為京都御所、水戶德川家的廚師!以文字篆刻,歷久彌新的美味傳承!
12 沒飯可吃?那你不會吃甜麵包嗎?:麵包專題作家X甜點研究家的奇趣對談集
11 沖繩:最新‧最前線‧旅遊全攻略
10 放鬆時光!法式餐前酒&開胃小點:115道炒熱派對氣氛的蔬食小點‧肉&魚開胃菜‧飽腹小品‧糕餅&甜點‧調酒 (附酒款&起司小百科)
9 令人驚豔的夢幻剖面料理:華麗的剖面模樣,加上擺盤巧思,讓家常菜變得更有趣,派對宴客也絕對大獲好評!
8 我的蔬菜好朋友:跟著可愛角色學習,讓家中寶貝不再討厭吃蔬菜!
7 我的花草小日子:徜徉花草之間,悠然的寫意生活。
6 花漾甜點六宮格:簡單六步驟就能完成!部落格點閱人次突破420 萬人!Instagram 引爆熱烈討論
5 職人手作 懷舊麵包:令人懷念的古早味麵包,味道卻有了新風貌。紅豆麵包、克林姆麵包、哈密瓜麵包 IG爆紅麵包達人為您介紹8種基本款及37種變化款麵包。
4 減醣80% 麥麩麵包&甜點:健康、不易胖,減肥中也能安心食用!
3 異國蔬食料理教室
2 蓬蓬毛絨球 做出可愛小動物:療癒系手作,毛線球也能變身超萌小動物!
1 血管可以越老越強健!:現在開始還不晚!預防中風、猝死、心臟病世界NO.1心臟外科醫生教你保養血管3秘訣


2017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6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5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4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3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2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1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2010年日文翻譯作品一覽

平價日文翻譯社